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紧急应对暴雨来袭

2018-08-15 11:0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下午18时左右,河北石家庄辖区突降暴风雨,市区最大降雨量达94.6毫米,多个县区降雨量超100毫米。此次降雨来势凶猛,短时间内造成道路多处积水,市区13座地道桥积水断交,报案量骤增。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度全辖积极应对:一是全体理赔人员停止倒休,投入一线,确保人员力量充足。二是理赔中心副主任连夜坚守专线调度中心,统一监控和调度全辖理赔案件处理。三是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形式,宣导暴雨行车注意事项及水淹车处理要点。发挥微信理赔优势,引导客户自助拍照,自主救援将车辆损失降到最低。四是理赔中后台具有查勘定损技能的人员随时做好支援一线的准备,严阵以待。五是科技定损小组启动水淹车定损预案,统一标准和原则,加时加点在水淹车检查的黄金时期内完成车辆定损。六是叮嘱全体理赔人员,预报降雨将会持续,理赔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行车,确保安全查勘。

截至目前,全辖共处理接报案1163笔,其中包含676辆水淹车;救援量306笔,同比增幅2倍。后续理赔事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任宝轩)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