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员工学习《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有关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2018-08-15 11:1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总公司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有关进一步加强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通知》文件。

会议就《通知》中,加强客户身份识别管理、加强洗钱或恐怖融资高风险领域管理、加强跨境汇款业务的风险防控和管理要求、加强预付卡代理销售机构的风险管理、加强交易记录保存,及时报送可疑交易报告等主要内容开展了学习。

通过学习,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有效性。河北分公司将进一步强化反洗钱责任,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从国家,乃至行业层面上加强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不断完善反洗钱机制,扎实开展下一阶段反洗钱工作步骤,全力做公司经营风险的防范工作。(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