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云南通海再次发生5.0地震 鼎和开通绿色通道快速理赔

2018-08-15 11:1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1时44分,云南省玉溪市通海县(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震中位于通海县四街镇一带,给当地民众及财产安全带来严重影响。

地震发生后,鼎和保险云南分公司迅速启动地震应急IV级预案,成立“玉溪通海地震”保险工作组,一方面加强与地方各级政府的沟通联系,另一方面迅速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简化理赔流程和手续,多渠道受理报案,全力以赴投入到抗震救灾和查勘理赔各项工作中.

8月13日15时,鼎和保险云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抵达客户单位通海供电公司,耐心听取供电公司对“玉溪通海8.13地震”损失情况介绍后,直接赶赴位于震中的玉溪市通海县四街镇查勘损失情况。从现场了解到,该次地震引起通海县片区多条线路受损,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复电抢修,目前损失情况仍在紧急统计当中。鼎和保险云南分公司工作人员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积极与客户建立沟通联动服务机制,并获得了客户单位一致好评。

截止发稿时,8月14日上午5时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再次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鼎和保险云南分公司仍奔赴在灾区一线,时刻关注地震动向,快速勘查及时赔付,后续理赔工作正在有序开展。(邴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