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系列反洗钱宣传活动

2018-08-15 14: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反洗钱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环境,近日,兴业银行唐山分行组织辖内支行积极开展了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据悉,为做好反洗钱知识宣传,该行组织员工深入学习反洗钱知识,提升反洗钱业务能力。同时,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制订专人负责,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确保宣传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

一是网点阵地反洗钱宣传。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在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为客户讲解反洗钱方面的知识,加强与客户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客户对身份识别等反洗钱工作要求的理解和配合;同时,在营业大厅悬挂反洗钱宣传条幅及LED显示屏上发布反洗钱宣传主题标语,使社会公众进一步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二是组织洗钱犯罪风险宣传沙龙会。邀请多名客户开办洗钱风险提示会,交流内容侧重于如何发现身边的洗钱行为,不参与洗钱活动,保护自身利益。提示客户不要出租出借自己的身份证、账户给他人使用,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等。

三是社区宣传。各经营单位走进周边的社区、集市、公交站点进行反洗钱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公众咨询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反洗钱知识。

兴业银行唐山分行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真正使反洗钱观念深入每位公民心中,切实让广大市民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提高了反洗钱意识。该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建立长效宣传机制,做好反洗钱工作。(甄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