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覆盖34个城市,惠及45.1万环卫工人,一起来见证新华保险的公益马拉松

2018-08-15 17: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32至34站在西宁、上海、石家庄三个城市相继落地,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三个城市56304名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超过56亿元人民币。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启动以来,已经陆续向全国34个大中城市的45.1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451亿元。

至此,这场公益马拉松已相继来到22个省会城市(太原、南宁、济南、西安、杭州、郑州、武汉、福州、长春、南昌、南京、沈阳、昆明、成都、乌鲁木齐、银川、哈尔滨、长沙、贵阳、海口、西宁、石家庄),4个直辖市(北京延庆、重庆、天津、上海),4个计划单列市(宁波、深圳、厦门、大连)以及4个地级市(阳江、七台河、淮北、乌兰察布)。

新华保险为环卫工人量身设计的专属保险计划,具有“三专”的特点:一是专属产品,即不设年龄限制,不问健康状况、不分地域所在;二是专注风险,以人身意外伤亡和意外伤残为保障内容,保额充足,每人保额10万元;三是专业服务,成立了与环卫组织合作的应急团队,开通了绿色服务通道,专门为环卫工人服务。

截至目前,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经完成17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案,累计给付理赔金158万元。为阳江、西安、南宁、七台河、南昌、济南、太原、杭州、北京延庆、武汉、宁波11个城市的17个家庭撑起了保障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