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赴红旗渠开展党建活动

2018-08-15 17:2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至12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组织本部党员赴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开展党建活动,使每个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1960年,勤劳勇敢的林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苦战近10个春秋,在各种条件极其艰难的困境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从太行山山腰修建引漳(河)入林(县)人工水利工程,仅仅靠着一锤,一铲,两只手,在太行山悬崖峭壁上修成了全长1500公里,被称之为“人工天河”的红旗渠,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红旗渠精神动人心弦,历久弥新,光彩照人,万世流芳,是一面永恒的旗帜。它折服了一代又一代人,反映了时代的呼唤和人民的心声,启人思考,催人奋进。一个民族需要有民族精神,一个时代需要有时代精神。在新世纪新阶段,我们仍需呼唤红旗渠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赋予红旗渠精神以新的时代内涵,让红旗渠精神化为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巨大力量。因而,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特地组织党员开展了这次党建活动。活动中,听取了红旗渠纪念馆所作的《红旗渠启示录》专题讲解,并到纪念馆进行了现场参观,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到著名的“青年洞”进行了参观学习。

参加这次活动的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有着一定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发展,我们应当结合实际,与时俱进,知难而进,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并化作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艰苦奋斗,攻坚克难,敢想敢干,开拓进取,团结协作,争先创优,努力达成各项工作任务,创造新时代奇迹,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