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沧州中支4小时完成保险金赔付

2018-08-15 17:2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沧州市沧县大官厅乡的张先生曾于2007年在新华保险沧州中支购买了一份保额为10万元的福如东海终身寿险A款保险。

2018年8月9日,张先生的家属来到沧州中支客服大厅办理理赔手续,原来张先生于2018年7月26日因突发性心梗在家中不幸去世,家人办理完张先生的丧事后在整理张先生的遗物时发现了这份保单,并及时拨打了95567咨询电话进行报案。客服人员整理完理赔资料后,立即为张先生的家属办理理赔手续,当天下午共计11万余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受益人的账户上,本次理赔仅仅4个小时就完成赔付。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立即打电话核实确认,并夸赞新华保险理赔时效快,服务态度好。

新华保险将继续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待人,精益求精,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便捷的理赔。(王文学)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