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石家庄中支赔付卵巢癌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2018-08-15 17:2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女性,在生活中担负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然而,现代女性不仅要承担传统的压力,包括家务、生育、婆媳关系,同时,工作中也要面对人际关系、职场竞争、业绩达成等多重压力,重压让现代女性更容易患病。

家住石家庄市的的薛女士,原本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2015年2月,经朋友介绍购买了新华保险康健吉顺定期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万。可天有不测风云,2018年7月12日,薛女士因感下腹疼痛,似有包块,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确诊为卵巢癌。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坚强的薛女士当日报案,积极配合治疗。并在治疗过程中提交理赔资料,新华保险在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上门慰问,并协助处理资料。在确定薛女士病情属于重大疾病保险赔付范围内后,新华保险当即赔付其特种疾病保险金10万元。

有了保险的女人身价倍涨。一旦因意外需要改变生活的时候,保险给你带来的将是身价和尊严,给你带来更多的选择和主动,而拥有保险的女人是女性能力和地位提升的体现。(李曼)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