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非车险录单技能大赛

2018-08-15 17:3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非车险出单员录单技能,严防操作风险,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了非车险录单技能大赛,来自辖内各机构的8名非车险出单员通过现场上机测试形式一决高低。

此次技能大赛由河北分公司承保管理部牵头,上机测试内容包括财产综合险、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出口货运险、建工一切险四项,每个投保单设置了主险、附加险、特别约定等内容,每单分值均为25分,测试时间110分钟,测试内容具有一定难度。比赛中,各位参赛出单员认真操作、高效录单。经过审核,最终保定中支张楠以89分获得第一名,营业一部史雪莲以85分获得第二名,秦皇岛中支齐凌云以81分获得第三名,所有参赛人员成绩全部合格。为鼓励先进,分公司对前三名人员给予了一定奖励,同时将各位出单员录错的项目汇总下发,以便大家了解熟记、查漏补缺。

提升录单技能,严防操作风险。通过此次技能大赛,进一步提升了非车险出单人员对系统录入工作的重视程度,在了解了自身不足的同时,有效提高了业务技能、降低了录单错误率,防范了操作风险,为夯实条线精细化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周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