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鼎和财险

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部组织召开第一届新老员工经验交流会

2018-08-16 15:15: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进新员工对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了解,切实帮助新员工解决工作及生活中的问题。8月15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部组织召开了第一届新老员工经验交流会。

会上,新员工代表张家豪讲述了自己走出校园、进入职场工作的所感所悟。分公司总经理韩风海向新员工讲述了自己从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经历和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新员工在工作中要打好基础、不断学习、精益创新。并对新员工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加强实践,提升能力;三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四是注意细节,从严要求;五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新老员工交流会是新员工培养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新人在公司更好地成长。接下来,鼎和保险河北分公司团总支部将会持续开展此项活动,充分调动新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邴琨)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