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突袭

2018-08-16 16:1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台风“摩羯”减弱低压影响,8月14日,沧州市出现明显降水天气,各县(市)平均降雨量52.9毫米。全市共有29个乡镇达大雨,28个乡镇达暴雨,其中孟村宋庄子乡最大达166.9毫米。由于降雨较集中,多处低洼路段、低洼田地、低层居民楼及沿街商铺积水严重,大量机动车被淹。

面对强降雨造成的灾害,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展开查勘工作。一是紧急从各分中心抽调查勘人员充实查勘力量,及时赴现场了解被淹车辆损失情况,积极协助被保险人做好施救工作,并协助修理厂快速处理受损车辆,加快拆检水淹车辆,确保有序高效完成查勘定损工作;二是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勘察灾情,立即进行现场查勘和灾害施救,及时了解各县区强降雨情况,收集对农作物可能造成的损失情况,并派出查勘小组奔赴受灾严重地区现场查勘。三是该市分公司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发布天气信息、雨季安全行车指引等,提醒客户加强暴雨行车、停车防范意识。(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