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扶贫攻坚获媒体点赞

2018-08-16 16: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燕赵晚报以“‘一兜到底’的坚守”为标题,通过多半个版面的篇幅对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扶贫工作进行了报道,报道内容包括三个板块:一是叠加的“闭环效应”,对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保险+融资”助力规模企业消除风险、良性发展、拉动贫困户就业案例进行了介绍;二是“兜底”的扶贫张力,围绕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政企互动,助力产业脱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三是接地气的扶贫业务,就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深入推进农业保险及各类民生保险业务,对贫困人口在生产生活中的各类风险保障情况进行了介绍。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国家扶贫政策,持续推进“保险+融资”模式,聚焦特色产业,有针对性的推进各类扶贫保险产品的开发和推广工作,助力贫困县域产业发展,拉动贫困人口收入提升,不断推动扶贫攻坚工作向前迈进。(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