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2018-08-16 16:2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台风“摩羯”影响,8月14日,唐山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天气,中北部降雨量达到150毫米。城市道路积水严重,交通拥堵,保险事故较多。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理赔中心第一时间启动暴雨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暴雨天气。一是全员时刻待命,提高现场查勘速度。各分中心/分部负责人充实到查勘队伍,两人一组应对暴雨天气,确保第一时间抵到事故现场。二是做好道路安全提示,及时救援车辆。设置专人在道路积水严重的地段进行道路安全提示,及时引导车主绕道行驶,避免发生水淹事故。三是简化理赔流程,保证优质理赔服务。对于小额案件,现场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款,提高小额案件的处理速度。四是有效结合科技手段,统一水淹处理规范。科技定损小组随时待命,做好水淹车辆的定损工作,确保车辆及时定损、维修。

目前,各险种查勘理赔工作正在高效进行中。(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