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平乡支公司不忘初心传承红旗渠精神

2018-08-16 16: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人保财险邢台市平乡支公司组织员工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红旗渠,实地学习和传承红旗渠精神。

红旗渠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红旗渠纪念馆内,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一幅幅泛黄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件件简陋的工具,以及“凌空点炮”、“凤凰双展翅”的声光电模拟,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林州人民建造人工天河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更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所震撼。

参观完纪念馆后,赴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看着千仞峭壁的山洞、穿山而过的红旗渠水,走在紧贴着山崖凌空而建的栈道上,步行的困难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当年施工的难度,领略了当年共产党员和青年人昂扬的革命斗志。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落到实处,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精神,为保险业发展作出贡献。(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