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廊坊市胜芳支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18-08-17 16:0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解新入职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增强新员工的归属感,帮助其尽快融入支行,进入角色,中国银行廊坊市胜芳支行组织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新入职员工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入职以来的一些感受。该支行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支行全体员工对新入职员工表示欢迎,向新员工介绍了胜芳支行的主要情况,同时以一名老员工的身份,与新员工交流了几点看法,希望他们尽快转化角色,融入工作,扎实的学好业务,用“不将就”的态度对待每一件事,要有梦想、有追求、有规划,心怀敬畏,懂得感恩,成长为诚实、善良、阳光、大气的人。座谈会最后,支行像两位新员工赠送了《褚时健传记》,鼓励新员工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向上,尽快完成从刚毕业的学生向优秀员工的转变。(罗瑞、赵烨)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