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养老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与邯郸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8-17 17:3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下午,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与邯郸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建强、河北养老险总经理曹辉、副总经理吕培出席签约仪式。

王立彤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曹辉一行表示欢迎,对合作协议的签约成功表示祝贺。王立彤市长在发表讲话中表示,平安养老险作为全国性保险公司,与邯郸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民生保障、金融扶贫等方面发挥着重要推动作用。希望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对邯郸的支持力度,强化资源倾斜,推进金融创新,拓宽合作领域,在服务“三农”、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真正把保险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功能发挥好。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好支持金融机构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为保险行业在邯开展业务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

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曹辉在讲话中对于邯郸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在发言中表示将立足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开拓保险业务领域,丰富政府合作项目,创新保险服务方式,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富强邯郸、美丽邯郸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