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开展“德育文化微课堂”助力客服节

2018-08-18 18:49: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活动主题,围绕“少儿成长、公益扶贫、服务提升”三大活动系列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

线上活动特色鲜明,运用网络加强客服节活动的宣传,发挥网络优势,有利于提高公司产品的宣传时效性,扩大产品宣传覆盖面,增强公司的影响力。“德育文化微课堂”操作简单,搜索公众号S95535,关注富德生命在线,即可点击德育文化微课堂。同时,为了呵护小朋友的眼睛,公司采用语音方式讲授国学,生动形象,简单易懂,每期学习结束后小朋友还可以通过录音的形式势来回答问题,通过聆听模式、口述模式来学习,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这样贴近生活的服务内容为公司赢得了很多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将推出更多精彩的客服节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与支持。(李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