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成功举办客服节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8-08-18 18:5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加油!加油!”2018年8月5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职场里欢声笑语,童趣盎然,原来是第十二届客服节亲子趣味运动会正在火热进行中。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举办以“心手相连,生命有爱”为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公司围绕全社会普遍关注的“家庭、亲子、健康”三大关键词,精心打造了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的一系列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送上了一场与众不同的亲子健康盛宴。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为客户朋友精心准备的一次亲子互动游戏体验。活动一开始,沧州中支客服部负责人首先致辞,向到场的新老客户、大小朋友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客服节的各项服务活动。接下来,20多组客户家庭各显神通,积极参与了“脚不落地”、“你来比划我来猜”、“盲人画鼻子”等互动游戏的角逐,小朋友们与爸爸妈妈通力配合,全神投入,活动现场笑语连珠,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在“亲子跳绳”环节,宝宝们与家长一起跳着、笑着,不断刷新纪录,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顶峰。活动结束后,每一位小朋友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物,在这个炫彩的暑期,在公司的职场里,留下了一张张幸福的笑魇,小客户也收获了一次难忘的童年回忆。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我们将继续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与广大客户一路相伴,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白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