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

吉祥人寿河北分公司“一起绘制吉祥梦” 少儿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2018-08-20 15:0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由吉祥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的“一起绘制吉祥梦杯”少儿绘画大赛决赛在石家庄进行,来自全省四十五名预赛的优胜者参加了比赛。

“一起绘制吉祥梦”绘画大赛是吉祥人寿打造的客服年系列活动中范围最广、受关注度最高的一个活动。大赛自7月份开始,共有近四百名小选手参与活动,活动共收到各类作品四百余副,在线投票票数高达一万两千余票。

据了解,本次绘画大赛是吉祥人寿第五届客服节主题活动的一部分,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在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安徽五省同步展开,结合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绘画才艺展示和社会实践的平台。

今天的线下决赛以“阳光、未来、美好生活”为主题。比赛现场,小到四五岁,大到十三四岁的孩子同场竞技,水墨、工笔、素描等各种技法齐上阵,一幅幅饱含童真童趣、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作品陆续诞生。家长们似乎也忘记了酷暑,期待与自豪写满脸上,纷纷与孩子、画作合影留念,仿佛这不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欢乐的聚会。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现场最终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最佳创意奖一名,小选手们捧回证书和各种奖品。这些画作上传至吉祥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还将有机会参加总公司大奖的角逐。(通讯员 赵若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