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举办“体检走出去”活动

2018-08-21 09:33: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阳光人寿沧州中支“体检走出去”活动受到广大体验者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2018年阳光人寿“健康节”期间,阳光人寿引进数台健康检测仪摆放在客户服务大厅供客户免费使用。该仪器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十大项、数百种检测,还能从健康角度为客户提供针对性建议。自6月起,阳光人寿沧州中支将客户检测活动从原来的“邀约来”改变为“走出去”,不断完善活动流程,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阳光人寿的增值服务。

为了提起客户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阳光人寿沧州中支从检测报告解读开始学习,成立了多个健康检测功能组。沧州中支的健康检测设备由原来的一台增设至三台,每一场活动少则几十人,多则二百余人,客户检测量和现场检测氛围大大的超出预期。

阳光人寿沧州中支表示,检测活动走出去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增值服务,并借此宣传保险理念,让广大客户更为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行业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梁宏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