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农房查勘纪实

2018-08-21 09: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以来,河北沧州黄骅市多地连降暴雨,局部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此次暴雨造成黄骅市多地农房损失严重。

为及时快速解决受灾农户居住问题,8月17日,人保财险沧州黄骅支公司迅速组成农房查勘小组,奔赴黄骅市各乡镇。由于此次降雨量大,农房受损严重,为掌握房屋损失情况,查勘小组人员不畏艰辛,无论是面临房屋倒塌的危险,还是脚下泥泞的土地,都丝毫没有影响他们查勘的脚步。他们进入农房内部去拍摄照片,实地查勘了解房屋结构、损失程度等,及时做好受损农房查勘和资料收集工作。查勘期间正值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虽然一整天的奔波劳累,但却得到了农户充满肯定的感谢,查勘小组人员一致认为: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情人节”。(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