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廊坊市霸州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2018-08-21 09:4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国银行业协会的总体部署和中国银行廊坊分行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要求,廊坊市霸州支行7月至9月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实现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升消费者金融素质和安全意识的目标。支行召开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动员会,传达贯彻上级行工作要求的,着重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性。运用动员会、部门晨会、支行例会的方法,组织全员学习各类”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的文件;不仅如此,支行注重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从提高员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入手。利用好柜台窗口向公众宣传传导金融知识,把营业窗口转变成宣传阵地,初步形成了一支专业、多能的宣传队伍;最后,支行强化工作部署。成立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领导小组。在领导小组的直接领导下,组成由内控副行长、大堂经理、厅堂引导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强化传导机制,将工作一竿子插到底,提升了宣传月活动的执行力。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把此次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教育活动做细做实,营造出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 (白吉山)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