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廊坊市固安支行开展 “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1 09: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人人关注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城工作的部署要求,8月17日,中国银行廊坊市固安支行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城市 党员先行”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党员志愿服务者向共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市民手册》、创城明白纸、倡议书等创城宣传资料,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让每位市民熟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居民从细微处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为创建文明城市做出贡献。同时,该行志愿者向入户走访家庭及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中国银行的来聚财、信用卡及出国留学等业务,介绍了中国银行的特色产品和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

此次党日活动,该行将创城工作与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在提升中国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突出了该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这一主线,增强了该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秦华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