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红 橄榄绿

2018-08-21 09:4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中国银行廊坊市永兴路支行党支部同武警支队廊坊支队廊坊中队联合举行党建活动。支部书记邸国银同志及分行综管部副主任巩志刚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委员去参观学习。

武警廊坊中队自2002年以来,连续16年被总队评为“基层建设标兵中队”,永兴路支行党支部与武警廊坊中队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廉洁伙伴签约及揭牌仪式。两家单位就党务工作及以后的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随后在中队指导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队内务及党务标准化建设,了解战士党建生活,探讨新形势下党务工作开展方式及取得的效果,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永兴路支行党支部对已婚指导员以赠送鲜花的形式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国家繁荣、社会安定所做的牺牲与贡献。

永兴路支行自今年正式成立以来就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互进互促,坚持绿色营销,与共建单位共建共荣。(廊坊市永兴路支行 张志伟)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