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积极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2018-08-21 09:4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认真贯彻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向非法小广告宣战”誓师大会精神,坚决打赢清理整治非法小广告的全民战役,8月17日下午,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工会、团委组织11名志愿者前往结队社区何辛庄村,开展清理小广告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清理范围为何辛庄村的主干道、背街小巷及沿街墙面。大家纷纷拿着水壶、铲子、钢丝球、扫把等工具,对电线杠、墙壁、地面、箱体以及其他构建物上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顶着烈日,干得热火朝天。经过辛勤的劳动,村庄变得干净、整洁,墙面的小广告被清理一空,墙面焕然一新,得到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民生银行将定时巡查清理,同时动员广大村民能积极参与其中,发现乱贴乱涂时及时制止并主动举报,从而缩小非法小广告的生存空间,共同为维护城市家园良好环境,保持家园美好整洁,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