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召开团险中介业务排查工作宣导会议

2018-08-21 10:3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4日上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战略客户部召开团险中介业务排查工作宣导视频会。战略客户渠道分管总、各中支战略客户渠道负责人、战略客户部全体内勤参加。

会议针对近期战略渠道业务排查工作保监会下发的河北监管局监管函及分公司合规排查通知进行了宣导,各中支对本机构中介业务排查工作目前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邀请合规管理部经理苏红光同志对业务排查工作作出指导,财务管理部经理杨卫栋同志从财务层面明确了合规经营的账目形式。

会议最后,战略客户渠道分管总许春雨同志对全渠道团险中介业务排查工作和合规经营作出指示,要求全渠道、全员参与业务合规排查工作,做到全面排查不遗漏,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报送排查材料;各机构须牢牢谨记“合规是第一要务”,战略全渠道务必重视监管规定、做到合规经营,分公司也将采取实际行动针对合规经营出现的问题做出有效解决举措。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