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理赔服务人性化赢得客户赞誉

2018-08-21 10:3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的田先生亲自将镌刻着“快速理赔服务到家,产品卓越常青永存”的锦旗递交到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郭爱民总经理手中,当面表达了对华夏保险理赔服务的赞誉。

原来,田先生的爱人高女士2017年9月25日因突发言语不清,昏迷不醒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最终被确诊为脑出血。在医院安顿妥当后,田先生想起曾经为其妻子购买有保险便及时向保险公司进行了报案。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联系其了解情况后,及时就理赔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客户的一些疑虑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时隔半年之后,高女士首先在中国人寿进行了脑中风后遗症的索赔,因涉及伤残鉴定事宜,客户提出是否可以依据同业索赔鉴定的情况予以申请,避免重复鉴定的舟车劳顿与资源浪费。华夏保险秦皇岛中支工作人员立即向上级公司反映客户需求,同时积极反馈客户情况,很快公司依据有关规定认定客户情况符合合同约定重大疾病责任,当天即将10万元理赔款转至客户银行账户。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创新服务的动力,华夏保险始终华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相信未来我们能够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多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