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八载春秋谱华章,青春羽动舞飞扬——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功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活动

2018-08-22 09:1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8日,在民生银行衡水分行成立八周年之际,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该行工会举办第四届羽毛球比赛。为扩大员工参与度,带动全员广泛参与,除了来自各支行各部门的十支羽毛球队伍,比赛过程中还穿插八支啦啦队的精彩表演。

此次羽毛球比赛为该行工会第四次举办,为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员工活力,每支参赛队伍可邀请一名员工家属参与进来,进一步彰显了该行“行内行外一家亲”的家园文化。活动开始,由工会主席致开幕词,邀请员工家属作为开场赛嘉宾为大家带来第一场球赛,随后比赛进入正式环节,每组选手由男双和混双四名队员组成,分别通过十进八、八进四、四进二,最终决出前三名球队。赛场上,球员们展现了高超的球技,搓球、吊球、步法、移位、扑杀等动作更是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运动们挥汗如雨,一场比赛下来不仅仅是技术的较量更是体能的考验。比赛过程中,穿插了啦啦队表演环节,伴随着当下最流行舞曲,啦啦队成员们也是劲歌热舞,活力四射。

八载春秋谱华章,青春羽动舞飞扬,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八周岁了,八年来,该行工会从无到有,组织建设也在不断完善,围绕服务员工、围绕经营发展,工会工作的形式和内容也在不断丰富创新。羽毛球比赛成为了工会活动的传统,也是每年大家欢聚一堂的盛事,参赛队员们以“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充分展现了民生银行员工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活动,带动全行员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在改革转型贡献积极力量!(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