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

2018-08-23 10:0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银保险总公司党委“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了“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部门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前一阶段“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慵懒散漫,等要靠”、“精神懈怠,不思进取”、“执行力差,落实不力”等十三项整治内容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及建议。分公司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结合部门工作情况以及“十三项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进行深入剖析的要求指出,目前分公司各部门均存在不同程度慵懒、懈怠、工作效率低下等现象,今后扎实开展工作要做到以下四方面: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放松和拖沓思想,持续用力抓好专项整治工作;二是开展深入对照检查,按照“三比三看三提高”的方法,把本部门本单位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敢于自我剖析;三是继续强化整改措施,建立问题清单,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坚决防止走过场;四是严格正风肃纪,将严肃执纪、强化问责贯穿于专项整治工作的全过程,及时发现、查处慵懒散漫等典型案例,以强有力的问责倒逼作风转变。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提高了全辖广大干部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有利于分公司转变工作作风,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