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8-08-23 11:07: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唐山市分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旨在激励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时代楷模。

培训特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教授进行现场授课。何谓初心,初心何为?教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取得辉煌成就的艰苦历程,学习了要如何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在随后的企业实践课中,更是用生动的案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怎样做好新时代国有企业党支部书记。

专题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思想精神的洗礼又有贴合实际工作的理论和实操讲解,系统全面、振奋人心、指导性强。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定将以此次专题党课学习为契机,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党史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当中,力争在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