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走上街头持续开展线上推广活动

2018-08-24 11:5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随着2018年暑期临近尾声,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的各项活动也已进入收官阶段。本届客服节期间,公司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亲子、公益”三大关键词,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教育,已经成为全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本届客服节,富德生命人寿充分利用现代网络技术,围绕“亲子健康”的主线,专门推出了以儿童安全知识教育为核心的“安全我知道”线上竞答活动和以少儿传统德育教育为核心的“德育文化微课堂”在线音频小故事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小客户们的热情追捧。线上以其丰富的知识、新颖的设计和诱人的奖项设置,吸引了广大客户的极大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给客服节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富德生命,走近富德生命人,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部全体员工,持续发起户外推广活动,坚持利用下班时间走上街头,向广大市民推广我们的客服节线上活动。每当夜慕降临,华灯初上,客服人员就会来到市区的各大公园、绿地、健身场所,向晚间遛弯休闲的市民宣传推广客服节活动,邀请大家参与到客服节的线上活动中来。在沧州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公司各项线上活动数据持续走高,客服节开幕以来,已经有近3000位新老客户参与了线上活动,为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全面达成活动目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让我们与每一位客户朋友手挽手,心连心,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用我们最优质、最真诚的服务,让每一天都成为广大客户的服务节,让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叫响神州大地。(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