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2018年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8-24 11: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热情似火,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2018年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于6月11日在廊坊中支盛大开启后,廊坊中支客服部紧跟分公司步伐与节奏,借助客服节开展各类活动。

自客服节开幕以来,廊坊中支客服大厅以本次客服节主题“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为主题,将客服大厅精心布置,不仅充满了童趣,让每一位小朋友到职场后都流连忘返舍不得离开,还充满了家的温馨,让每一位大客户大朋友深切的体会到公司对每一位客户的重视,让每一位到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都深切的感受到公司为客户用心的服务。客服部工作人员每天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专业、高效的为客户办理业务的同时,在办理完业务后还邀请每位客户参与到客服节线上答题活动中,多名客户都抽取到了答题红包,客户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答题,将答题进行到底。

每一位客户的积极参与,不仅让客户切实感到公司对客户的重视,使客户更加信任公司,更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纷纷为公司的客服节活动点赞。(王福英)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