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空中客服 便捷新体验

2018-08-24 12:04: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平安人寿金管家APP自上线以来,促使保单服务中的保全、理赔等功能更加简单便捷,为很多客户带去便捷,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

近日,平安人寿邯郸中支张女士到客服柜面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工作人员接待张女士后了解到,她即将出国,担心如果银行卡丢失在国外无法办理更改账户等业务。面对客户的困惑,柜员向张女士推荐了金管家APP中的空中客服功能,告知客户即使在国外也可以通过空中客服办理业务。随后,在客服柜员的协助下,仅用时五分钟,张女士即通过空中客服完成了生存金领取业务。

为了打消张女士的其他顾虑,邯郸中支客服柜员又为张女士详细介绍了金管家APP的其他功能。张女士对空中客服的方便快捷赞不绝口,称通过这种方式办业务完全颠覆了她的认识,是一种耳目一新的服务感受。

空中客服,足不出户。相信在平安人寿的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客户享受到这样的便捷新体验!(杜景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