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空中客服 便捷新体验

2018-08-24 12:0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平安的空中客服项目自在平安人寿金管家APP上线以来,为不少客户解决了办理业务时网点远、没时间、出行不便的问题,获得客户的认可和点赞。

邯郸中支的客户秦女士是公司的VIP客户,平时因为经营家纺生意,非常忙碌。近期,秦女士急需资金周转,想通过保单进行贷款。但因为平时就一个人打理店铺,距离平安人寿的公司地址又比较远,所以一直没有时间前往柜面办理业务。

邯郸中支的业务员在了解情况后,随即前往秦女士家的门面,指导她在手机上通过金管家的空中客服完成了25万的贷款。一个视频就能办理业务,这样的体验让秦女士非常满意。在第二天贷款资金到账后,她又给业务员打来电话,表示在平安买保险真的很放心很满意。

和秦女士类似,还有一些客户身在郊县,距离市区较远,觉得为了办理业务来回奔波很费时间。而空中客服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方便了客户,节省了时间与精力。平安空中客服,让距离不再是问题!(杜景会)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