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海支行救助突发疾病客户获赞誉

2018-08-27 09:5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行员工好样的!多亏及时处理,要不然就有生命危险了!”中国银行唐海支行员工近日得到客户这样的赞誉。

8月22日上午,一位80余岁的老人持存单来中行唐海支办理续存业务,在等待叫号的过程中,突发疾病,躺在了等候区的座椅上。值班大堂经理在巡视过程中,发现该老人躺在座椅上,多次交流提醒均没有反应,发现异常的大堂经理马上报告了支行陈顺刚副行长,陈行长迅速到达现场,立即组织启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一边安排护理好该客户,一边联系客户家属,并及时拨打医院急求电话,陈行长为客户端来了热水,轻声安抚呼唤客户,并始终守候在客户身边。不久,该客户逐渐恢复意识,陈行长随即询问了客户住址,并在确认该客户身体无恙的情况下,由该行大堂经理亲自将客户安全护送回家。据事后了解,该客户患有心脏病,由于路途较远,天气炎热等因素,导致其疾病发作,幸亏该行员工发现及时,妥善处置,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中国银行唐海支行这次及时救助患病客户化险为夷,在场客户纷纷为中行员工点赞,客户感受温暖的同时,更体会到了中国银行的责任与安全。一直以来,中国银行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宗旨,以实际行动,创新服务方式,深化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肖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