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用感恩之心回馈广大客户

2018-08-27 14: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营运部的伙伴们,为了能够在客服节期间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从活动伊始,就积极与各机构、各条线宣导客服节活动内容,并在公司显眼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布置展架,方便客户知晓客服节活动并积极参与其中。

客服节期间,中支营运柜面和客服部都在工位插上五颜六色的气球,营造客服节良好氛围。很多客户带着孩子来办理业务时,都被五颜六色的气球所吸引,工作人员都会热情的把气球送给小朋友们,让他们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温暖。同时,在客户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会主动告知客户公司有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并邀请客户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以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增值服务岗小尹,不断穿梭于各机构各条线之间,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宣导客服节各项活动,让服务的爱心在每时每刻传递。

客服节,感恩回馈的每一个瞬间,都是值得铭记的时刻。(古凯玉)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