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爱国教育有奖竞答活动

2018-08-27 14:4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8年度客户服务节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公司围绕当下社会热点话题——爱国情怀,开展爱国教育有奖竞答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捧。

张女士表示在答题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强大,东方大国日益富强,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同时还带动自己的家人一同答题,一同来探讨各类题目,在答题的过程中积累了自己的历史知识。李先生是一家中学历史教师,在答完题之后,对活动的推出,赞不绝口。李先生说,会将公司的答题链接群发给学生家长,让学生家长带动学生进行答题,在答题过程中,可以有效检验学生历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和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客服节期间积极推动“爱国教育”有奖竞答活动,在努力提升客户服务的同时,也承担起社会责任,提升广大客户的爱国情怀。(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