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

2018-08-27 14:5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国学教育,鼓励少年儿童学习传统文化,接受传统教育,提倡家长和社会运用传统经典开展德育教育。为此,富德生命人寿在2018年客户服务节期间特别推出了少儿传统德育教育活动,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自2007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每年暑期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客户服务节,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上活动,改善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今年是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客服节,公司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推出了以少儿传统德育教育为核心的“德育文化微课堂”活动,“程门立雪”、“孔融让梨”、“卧冰求鲤”将一个个古代先贤的德育小故事,以在线音频的方式送给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小客户们的热情追捧。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各级员工充分行动起来,利用多种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推荐客服节活动,邀请社会各界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共有近3000名客户参与了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线上活动,在狮城大地迅速掀起了一股知礼学礼,明德修身的热潮。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一年一度的客服节,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感恩与回馈,是富德生命人寿送给每一位客户最珍贵的礼物。让我们用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与广大客户朋友携手前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魏欣)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