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8-08-27 15:59: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中银保险总公司纪委书记魏居易同志莅临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组织开展党建工作座谈会,河北分公司党委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魏书记首先听取了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韩蔚同志、纪委书记吕大雁同志分别作的党建、纪检监察工作总结,从分公司党员队伍建设情况、2018年党建及纪检监察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思路及重点等四方面了解了河北分公司党建工作;之后魏书记围绕分公司党建及纪检工作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党建应知应会的知识互动,随机提问了“三会一课”、“四种形态”等名词,带领参会人员以“一人一句、一条龙”式重温入党誓词并予以纠正,同时结合发生在我们身边触动思想的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分享了纪检工作开展方法与技巧;最后魏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总公司党委系列重要工作指示,介绍了总公司为严抓党建工作而开展的五项重点工作,从业务角度阐释了“多快好省”理念,并认真聆听参会人员对总公司党委的意见及建议。会上,魏书记精炼到位的总结能力、妙趣横生的互动形式,吸引了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座谈氛围,取得了很好的座谈效果。

会议最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蔚作了总结发言,他对魏书记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指出分公司虽在党建方面做了许多工作,但距离做好还有一定的差距,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站位、增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抓党建及纪检工作,切实做到管好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以健康、良好的政治环境助力分公司业务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建专业知识、积极主动探索工作方法,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带领分公司实现健康快速发展。(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杨磊磊)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