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2018年度挂职人员履职能力现场考察工作

2018-08-27 16:0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真实反映、客观评价挂职人员在挂职期内的工作业绩,进一步发挥绩效考核的激励约束作用,建立健全以工作业绩、履职效能为依据的考评机制,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近日在辖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挂职人员履职能力现场考察工作。

此次考察工作由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分公司抽调6名中层干部和骨干员工组成3个考察组,分赴六家机构对挂职人员进行现场考察。在现场考察中,被考察挂职干部对个人基本情况、挂职期内工作总结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述职,参会全体员工以填写评价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挂职人员进行现场评价,最后由考察组组长对员工进行一对一访谈,充分听取每位员工对挂职人员在挂职期内的工作评价。

此次考察进一步促进了挂职人员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真正担当起公司提供的挂职岗位责任,实现中层管理后备人才库的动态管理,为分公司业务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 高燕)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