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举办客服节健步走活动

2018-08-27 18:1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提高国民健康水平,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在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之际,8月21日晚,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沧州体育馆特别组织了第十二届客服节全民健走活动,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70余位客户朋友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人员身着统一的客服节文化衫,与广大客户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大大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活动期间,公司客服人员还积极向参与的客户朋友推荐客服节线上亲子安全教育竞答活动和少儿传统德育教育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的一直好评,纷纷为公司的精彩活动点赞助力。

走出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唤醒全民健康意识,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不仅仅是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更是全体富德生命人寿员工最大的心愿。让我们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朋友们一起迈开追梦的脚步,共同走出精彩的人生,携手提升生命价值。(高尔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