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沧州中行开发区支行成功处置一起扰乱营业秩序突发事件

2018-08-28 08:5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17日中午13:06分,沧州分行开发区支行大堂经理刘丽在例行巡查ATM设备时,发现一男子躺在ATM间地上。该男子衣衫褴褛,不时在嘴里叨念着什么。由于不了解情况,刘丽立即向保卫经理陈建武汇报此事。陈建武立即带领保安赶往出事地点。他先是呼唤该男子,以确定其是否有身体上的不适或生命危险。在确定其身体无恙后,耐心询问其家庭情况,是否由于走失或其他原因来到此处。但该男子并不配合,并显示出极端抗拒的态度。

此时,大堂经理刘丽认出,自己曾在半年前遭此男子“碰瓷”。该男子常假借身体残疾,在沧州市开发区周围讹诈独行女性。了解到此情况后,陈建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严肃了语气:“这位先生,如果您有什么需要帮助,我们会尽力解决。外面天气炎热,您想休息可以来厅堂的椅子坐下,我们给您倒杯水,但是在此睡觉,不但不舒服不雅观,还会影响到别人正常办理业务,请您予以理解。”但对于苦口婆心的劝导,该男子完全无动于衷。此时,ATM间不时有客户来办理业务,如果有客户被此人不小心碰倒或出现其他意外情况后果不堪设想。迫于情况紧急,陈建武果断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向内控主管行长冯健俊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向辖区派出所求助。五分钟后,110民警火速赶到。在民警同志的震慑下,13:45分,干警强行把该男子带离。该事件在我行员工的积极有效处置下,未对银行设备造成损失,保护了行内客户的人身安全和正常的营业秩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