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泊头支行举办农村金融夜校活动

2018-08-28 09: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月以来,炎热消退,小院新凉,晚来顿觉罗衫薄,此时此刻正值果品收获的季节,民生银行泊头支行充分研究本地特色产业,抓住季节优势,提前合理规划布局,结合宜农公司的政策,提前多半年在相关村庄铺设助农网点。经多次宣传,让更多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

恰逢收获季节,很多果农都是现金结算,同时老百姓白天农忙,没有其他时间,民生银行泊头新世纪社区支行认真研究老百姓作息时间,结合当地的金融需求,利用晚上下班时间进村举办金融夜校活动,现场宣传营销、讲解、办公。

广大村民热情高涨,他们没有想到这么晚了银行员工会来村子里和大家互动。通过和百姓的活动交流,以提问的方式开展金融夜校活动,为参与抢答的村民送上纪念品。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赞声连连,金融夜校活动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结束。

目前该活动已举办两次,经反馈了解,广大群众对金融夜校活动很认可,并希望此项活动持续开展下去。(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