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广场舞公益培训火爆启动 五百人齐舞“一起火”

2018-08-28 09:5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4日下午,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亚太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美好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公益培训。伴随着动感的节奏,5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欢快起舞!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指导,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具体承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20支舞团500余名的广场舞爱好者参加培训及展演,是历届中信银行广场舞活动中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选派全国广场舞推广委员会竞赛培训部主任金润觉、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孙新志处长、广场舞金牌培训导师邱敏老师现场参加。

培训最终在热情洋溢的中信银行主题曲《一起火》和《最美的中国》中落下帷幕,队员们用优美飘逸的舞姿,生动活泼的艺术表现力和优秀的舞台修养,尽情展现了乐观自信、积极向上的中老年人精神风貌,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中信银行“幸福年华”广场舞活动以快乐身心为首要目标,以“拥抱幸福、健康生活、快乐生活”为主题,意在打造属于中老年人自己的娱乐盛典。未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为中老年人推出更多丰富中老年生活、推进身心健康的公益活动,也为更多市民带来艺术的享受。(田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