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河间支行赴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开展党日活动

2018-08-28 10: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沧州分行河间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河间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共有15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间第一党支部旧址始建于上世纪初期。1926年7月,共产党员聂嘉乐受中共天津地委派遣来此地开展党的地下活动,并在此建立了河间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沧州分行优秀党员闫抗大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先后参观了支部旧址、党建长廊、私塾、村史馆等场所,并观看了主题河间宣传片。最后支部宣传委员代锐同志在河间第一党支部留言簿上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被河间第一党支部的组建的艰难过程深深震撼,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党支部书记张斌同志说:“我们支部全体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一心一意跟党走;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出更大的贡献”。(常敬)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