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成功举办团委工作会议

2018-08-28 14: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强化团员的政治意识、模范意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9日,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召开团委工作会议,分行纪委书记于海红同志、党委组织处梁宝刚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全辖的35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郑广霞同志主持。

首先,分行团委成员领学冷杰行长在《中行职工报》的署名文章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团员代表纷纷表示接下来将积极关注团十八大,认真学习党中央的致词,学习团十八大报告,并坚定地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建功新时代。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在听取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后,秦皇岛分行第四联合团支部委员选举工作正式开始。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按照得票多数当选的原则,杨婷婷、李倩、李明悦当选为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

为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广大青年员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广大团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会上对2018年上半年度优秀团员进行隆重表彰,并由昌黎支行赵明哲、卢龙支行蔡猛两名同志代表获奖员工进行典型发言。

党委组织处梁宝刚同志对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团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分行团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团组织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关心青年员工成长,关注青年员工的成才,表示分行党委组织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共青团工作,希望全体团员青年坚持站在新的起点努力开拓,再立新功。

团委书记郑广霞同志代表团委做工作思路汇报,表示将做好团组织和团员的桥梁,努力夯实队伍建设、为我行输送更多优秀的青年人才,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彰显出当代团员青年风采。团委成员分别就成立发展、内控及文体活动小组的设想、措施与参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团委将努力为青年员工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更好的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

纪委书记于海红同志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为青年员工上了一堂题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 贡献青春力量》生动的党课,强调“幸福和美好未来不会自己出现,成功属于勇毅而笃行的人”,鼓励青年员工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要坚定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的战略信仰,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抢抓“三大机遇”、坚定“三个方向”,坚守“两条底线”,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在团委会的精心筹备、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以及全体代表认真履责、积极努力下,中国银行秦皇岛分行团委工作会议,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浓厚氛围中胜利闭幕。(李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