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期间为您提供“不一样”的保单

2018-08-28 17:0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自推动以来,各项活动得到了广大内部外客户的高度赞许。在本届客服节活动中,“新单有礼”推广活动和“VIP保单封套”让客户收到了不一样的保单。

“新单有礼”推广活动,是指在客服节期间向通过纸质合同出单的新承保客户宣传客服节内容,在向客户寄送合同潜在新契约保单首页插入客服节宣传页,增加客服节活动宣传,让客户充分了解本届客服节推出的各项活动,从而也积极推动客户参与线上活动。

VIP保单封套,是指在客服节期间公司积极为VIP客户的纸质保单配合专属保单封套,让客户体会到尊贵身份的同时,更好的提升感受度。该活动的推出,让客户接收到了不一样的保单,不仅进一步宣传了公司的客服节活动,带动更多的客户参与到公司客服节活动中来,也在一定程度上极大的提升了客户满意度。(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