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客服节期间积极推动VIP服务

2018-08-28 17:1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客服节期间积极推动VIP客户服务活动,让VIP客户在炎炎夏日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浓浓之情。

张阿姨在公司为其家人购买了理财、重疾、意外等各类保险,属于高端VIP客户。服务专员曾多次上门服务,为张阿姨检视保单、协助办理各类业务等。公司的服务专员,在周三一大早又来到了张阿姨的家里,但本次服务专员上门与以往有所不同。今天是张阿姨的生日,公司为张阿姨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由公司的服务专员送往家中,为张阿姨庆祝生日。张阿姨得知服务专员到来之意后,一个劲儿的称赞公司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考虑的太周到了。张阿姨表示一早就收到了公司的短信祝福,现在公司的服务人员又带着礼品上门,真的是太意外了。

选择富德生命不仅仅是为家人寻求了一份保障,更是让自己感受到了公司的大爱。“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是富德生命人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将向着这个愿景所努力,全力做好客户服务。VIP客户服务活动的开展将客服节活动推向了高潮,让客户更深层次体验了公司的服务,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