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营运部开展柜面礼仪培训活动

2018-08-28 17: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您请坐”“请稍等”……日前,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的会议室里,营运部全体员工正在全情投入的开展客服节柜面服务礼仪培训活动。大家神情专注,认真演练着每一个动作,反复练习每一句服务用语,脸上洋溢着真诚的微笑,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代表着富德生命人寿的品牌。

2018年的暑期,富德生命人寿迎来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公司精心推出了“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旨在提升服务品质,为广大客户打造最优质的服务体验,引发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拉近了公司与广大客户的距离,使更多的人得以走进富德生命,了解富德生命,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为了不断提高中支柜面人员综合服务技能,提升服务品质,为临柜客户创造最优的服务体验,中支营运部在客服节期间开展了一系列柜面人员综合服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大家在专业礼仪讲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富德生命服务礼仪的各项要求,对行走站姿、电话接听、接待礼仪等服务礼仪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和认真的训练,可谓收获满满。

营运柜面是公司服务的窗口,柜面人员的精神面貌和服务水平,直接决定了公司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沧州中支营运部始终教育每一位员工牢固树立“我就是富德生命,我代表公司形象”的观念,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体现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尊重与关爱。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培训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柜面人员的综合素质,大家的干劲更足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笑迎八方来客,用最好的自己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客服节造势,为打造富德生命特色服务品牌添砖加瓦。(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