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举行VIP客户答谢会

2018-08-29 10: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满足高端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也为加强旺季营销力度,推广富德生命人寿客服节活动,8月24日,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举办“感恩有你,一路相伴”VIP客户答谢会。在感谢各位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的同时,也为客户搭建相互交流认识的平台,众多贵宾客户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时光。

为做好重点业务发展,秦皇岛中支精心筛选出一批高端客户,采用答谢会方式与客户深化对接,推行一对一服务,精准了解客户情况,挖掘客户需求。活动中,中支负责人重点讲解了近期推出的个险产品,客服节补发保单、免费代驾等系列惠民活动,并在互动过程中为客户介绍了银保产品,通过市场投资策略分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知识和理念,解答客户的各种资产保值、增值的疑问。让客户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公司的产品,在客户感受尊贵服务的同时极大提升了对富德生命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本次活动还为参加答谢活动的贵宾客户赠送了“福禄寿喜”12件套礼盒,如果通过转介绍亲朋好友来办理业务成为VIP客户,还可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此举受到了客户的一致赞成,纷纷表示要推荐更多的朋友共同分享富德生命的特色增值服务。

此次答谢会得到了贵宾客户的高度认可,也取得了预期效果,为中支高端客户的维护和市场细分下的精准营销积累了有效经验,也为后续深挖客户资源,不断吸引、开发高端客户,助力旺季营销和客服节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健)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